讓孩子愛上英語,從家裡的樂趣開始——我的「歐帕思」經驗

說起孩子的英語學習,我得坦白,我們家的小寶貝一開始並不是那麼熱衷於學習英文。從小,我們就想讓他在快樂中學習,無論是跳舞、畫畫還是唱歌,只要他開心,我們就支持。英語學習也不例外,我們希望找到一種方式,讓他能夠在遊戲和歌曲中自然而然地學習。不過,隨著他慢慢長大,之前那些兒歌和動畫片似乎已經無法滿足他對知識的渴望了。

我記得有一次,我們嘗試讓他參加學校的英文補習班,想著這樣能讓他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學習,增加點學習動力。但幾周下來,我發現他對此並不感興趣,甚至開始抱怨學習英文是多麼的無聊。

讓孩子愛上英語,從家裡的樂趣開始——我的「歐帕思」經驗

這時,一位親戚推薦了「歐帕思」給我。他們說,「歐帕思」的線上英文課程完全顛覆了他們對於學習英文的看法,課程既有趣又富有教育意義。我心想,這或許正是我們需要的轉變。

於是,我們嘗試了「歐帕思」的線上一對一英文課程。從第一堂課開始,我就發現這和我們之前的嘗試大不相同。課程由專業的外籍老師授課,他們不僅語言地道,更重要的是,能夠根據孩子的興趣和學習進度調整教學方法。每次25分鐘的課程都充滿了互動和樂趣,孩子的英語水平在不知不覺中提升了。

讓孩子愛上英語,從家裡的樂趣開始——我的「歐帕思」經驗

最吸引我們的是「歐帕思」的教學理念——他們強調以孩子為中心的教學方式,讓學習英語成為一種快樂的體驗而非負擔。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教育方式。而且,固定的上課時間和老師,讓孩子能夠建立起學習的穩定性,這一點對於培養學習習慣至關重要。

經過幾個月的學習,我們看到了孩子在英語溝通能力上的顯著進步。他不僅能夠自信地與外籍老師進行簡單的對話,更重要的是,他開始享受學習英語的過程。這種轉變讓我們感到非常欣慰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英語的方式,我強烈推薦「歐帕思」。他們不僅提供一對一的線上英文課程,還有菲律賓短期遊學等多元化的學習計畫,滿足不同家庭的需求。我相信,透過「歐帕思」,你的孩子也能像我們的孩子一樣,快樂地學習,自信地走向世界。

更多信息,請訪問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讓孩子愛上英語,從家裡的樂趣開始——我的「歐帕思」經驗

讓孩子愛上英語,從家裡的樂趣開始——我的「歐帕思」經驗

讓孩子愛上英語,從家裡的樂趣開始——我的「歐帕思」經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w9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